校长褚金星对校区搬迁建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日期:2022-03-01 11:15:44  发布人:jjc  浏览量:815

     2月24日上午,校长褚金星召开2022年校区搬迁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对当前学校校区搬迁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校长汪锋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区置换办公室、财务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置换办公室对2022年校区搬迁建设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明确了工作中的时间节点、关键指标和责任部门。副校长汪锋做对好校区搬迁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褚金星校长对校区搬迁建设作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搬迁建设工作的组织架构,及时了解和掌握校区置换的工作动态;要进一步精心优化设计方案,在保证学校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满足新校区“小而精”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高效率推进校区置换工作,每个工作环节都要有超前意识。他强调,校区置换关系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学校相关处室和集中建设单位要密切配合,确保2022年底校区搬迁建设项目有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