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褚金星调研指导基建工程维修改造工作
日期:2021-09-08 09:51:43  发布人:jjc  浏览量:861

97日上午,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汪锋一行来到学校建筑类世界技能大赛培育场地改造工程、大学生公寓维修工程开展调研。党政办公室、学工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褚金星校长、汪峰副校长一行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建筑类世界技能大赛培育场地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蓓和基建处处长陈剑峰对该改造项目的目的意义、施工方案和完成进度的汇报。褚金星校长强调,学校将从人、财、物、政策等方面加大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支持,让该项目高质量早日竣工,及早出成绩、显效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建筑技能精英。


在大学生公寓维修工程项目现场,褚金星校长、汪峰副校长听取了基建处副处长宋健对公寓屋面防水、卫生间防漏、公寓内公共区域墙体粉刷等改造项目的施工方案和工程进度的汇报。褚金星校长对学工处、基建处及施工单位人员暑期战疫情、冒高温、抢工期、保质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团结协作、统筹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维修工程,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