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基建学会镇扬泰通盐高校协作片2021年工作会议在扬州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04 00:00:00  发布人:jjc  浏览量:900

 202162—3日江苏省教育基建学会镇扬泰通盐高校协2021年工作会议在扬州大学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等十四所高校的基建、后勤处长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扬州大学基建处处长陶春明主持,江苏省教育基建学会副秘书长高前进、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等到会并致欢迎词。

南通大学基建处处长秦宝军向参会人员传达省教育基建学会2020年年会以及省教育基建学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教育基建学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各参会高校的基建处处长分别介绍了本校基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兄弟院校传授了宝贵的基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加了各高校基建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体现了江苏省教育厅对高校基建工作的重视,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