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大新增地块三通一平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日期:2019-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72

 

  南通职大北校新增地块三通一平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1)现场乔灌木砍伐、耕植土清表、渣土、建筑垃圾、砼地坪,房屋基础等场地内一切杂物以及地下各类管道清理外运;

2现场堆土、低洼处推拉整平至满足后续施工平整的要求;

3)敷设雨污水管、生活给水管、消防给水管、喷淋管

4)东西向沥青道路及人行道

三通一平项目是北校建设的基础,也是重中之重,项目期间经历南方公司拆除,分为两次施工,校领导在建设全过程中给予了充分关注和大力支持,汪锋副校长定期会同基建处开展工作会议,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及时的了解、沟通、探讨并商定解决办法,比如迁坟事宜、南方公司拆迁、暗河处理等,基建处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积极克服阻力,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目前已全部完工。

20191128日,由招标办、基建处组织,会同后勤处、监理相关人员一同进行竣工验收,验收内容为现场路基尺寸、场地平整度、消防管、雨污水管、标志标识等,所有验收项目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