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锋副校长主持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基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51

          2019年2月28日,基建处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安排新学期基本建设工作任务。副校长汪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部门人员逐一介绍负责的工作,汇报工作进展,并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基建处副处长陈剑峰对基建处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1. 2019年6月,交通学院开工,并于2019年12月底前主体建筑封顶;

        2. 2019年5月上旬,北校区三通一平项目全部结束;

        3. 2019年3月中旬,北校区东大门完工;

        4. 2019年3月底前,完成北校区篮、排球场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待领导批复;

        5. 2019年4月前,完成基建规章制度的修订,正式出台文件;

        6. 上海通用实训中心尽快完成整改

         汪锋副校长对基建处寒假期间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理清思路,熟悉业务规范;利用寒暑期走出去,学习交流;加强内部管理,明确职能分工;二是加强基建管理。项目根据轻重缓急统筹安排,以中心项目为首要任务;规范业务管理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现场管理要站得高,看得远,少留遗憾,技术人员全程跟进;做好廉政建设,加强教育监督和制度防控;三是做好2018年市委巡查组提出的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职工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要规范秩序,交接手续;要加紧竣工结算,做好归档工作;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加快北校区建设和速度。汪锋提出,除了务虚还要务实,将眼下最迫切的工程切实往前推进,关键节点把控好,遇到任何阻力要及时与领导沟通解决,从两个方面提升项目推进速度,一是项目报建,与主管部门做好协调,层层上报;二是工作机制,每两周开一次工作例会,汇报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