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基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75

2017314日上午,2017年度基建工作会议在学校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马成荣校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政办主任顾剑峰及基建处全体人员。

陈剑锋副处长就我处人员职责分工作简要介绍,基建人员对现阶段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志们踊跃发言,包括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好的点子,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马校长了解基建工作情况后,首先对基建任务的繁重、辛苦表示肯定,随后,对基建工作作详细步署,特别是针对学校总平规划、土地征用、海外通商现代建筑与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一期工程等事项,在时间节点上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马校长对基建处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加强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二、加强管理:技术管理、档案管理、信息智能化管理;三、加强责任:能快则快、精益求精、打造精品。